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召开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大会暨七届十二次常委会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8-08 17:05:48  编辑:

8月8日,农工党山东省委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大会暨七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在济南召开,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段青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吕善勇、仇冰玉、王军,秘书长付军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7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农工党中央十六届十次常委会精神精神,对优秀市级组织、优秀基层组织、优秀专委会、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为“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党史、理论征文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农工党菏泽市委、聊城市工委、枣庄市委介绍了党史教育基地建设情况。与会人员集体进行了党史学习,观看了影片《铁血丹心邓演达》。
段青英主委在讲话中回顾了农工党90年的发展历程,指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最根本最宝贵的历史经验,始终是农工党前进道路上的定盘星、指南针,是农工党健康发展和彰显使命价值的根本所在。段青英主委要求,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铭记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从历史中汲取宝贵经验和前进动力。要以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为新的起点,思想政治建设要更加坚定坚决,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自身建设要更加从严从实,坚持以执政党为师,严格依规从严治党,持续推进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要更加实干实效,继续围绕“健康中国”“美丽中国”两条主线发挥特有的作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