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日照市委召开庆祝农工党建党90周年座谈会

来源:农工党日照市委  时间:2020-08-09 08:31:46  编辑:

8月5日下午,农工党日照市委召开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日照市委主委林玉营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日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滕厚林出席会议并致辞,市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日照市委副主委惠旻主持会议。农工党日照市委委员和新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两位88岁和85岁的“80”后的老党员饱含深情地为90后年轻党员讲述了“他们和农工党的故事”,讲述了中国农工民主党90年发展历史和日照农工党的发展经历,从他们的讲述中,年轻党员们充分感受到老党员身上的优良传统和对农工党组织的深厚感情。几位新党员代表也结合自身实际生动讲述了入党后的体会感悟,也表示将时刻以农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守初心,心中有信仰;增本领,笔下有力量;重团结,工作有方向,为多党合作、参政议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林玉营回顾了农工党90年来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日照市农工党基层组织的发展历程,在开展“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关爱光明行动”、“送医进百村”等社会服务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以及在参政履职、建言献策等方面的所取得的优秀成绩。
林玉营还带队走访党员企业,和基层党员共同追忆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重温历史忆初心、砥砺同心谋发展。
林玉营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压实责任任务;继承光荣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政履职;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以优异成绩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