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青岛市委举行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暨书画摄影展开幕式

来源:农工党青岛市委  时间:2020-08-10 14:44:27  编辑:

8月9日,农工党青岛市委举行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王振海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青岛市委副主委赵起良、驻会副主委薄涛、副主委李玉海、农工党市委老领导乔俊良、张良、鲜燕出席座谈会。农工党市委常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老中青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老领导乔俊良、老党员宋模禹饱含深情讲述了“他们和农工党的故事”,讲述了中国农工民主党90年发展历史和青岛农工党的发展经历。从他们的讲述中,党员们充分感受到老党员身上的优良传统和对农工党组织的深厚感情。中青年党员代表也结合自身实际生动讲述了入党后的体会感悟,表示将时刻以农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守初心、增本领,为农工党青岛市委的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王振海向农工党成立90周年和庆祝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全市广大农工党员表示诚挚的问候。他高度评价了农工党成立9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充分肯定了农工党青岛市委自成立以来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农工党青岛市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在促进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进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农工党青岛市委副主委赵起良回顾了农工党成立90周年来的光辉岁月,总结了农工党青岛市委成立34年来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组织建设取得的主要成就和经验体会。号召全市农工党员以纪念农工党成立90周年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践行“四新三好”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本领,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表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涌现出来的最美逆行者、“保抗疫 献爱心”先进个人和近年来表现突出的优秀基层组织和党员。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党员共同参加了农工党青岛市委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式暨书画笔会。致公党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郭振栋、民盟青岛市委秘书长陈洁、民进青岛市委秘书长刘志勇、九三学社秘书长任红梅应邀出席开幕式。
此次展览活动,展出书、画、摄影作品100多幅,农工党青岛市委的11名书画家和民革、民进、致公党的3位画家共同创作了一幅作品,向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