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日照市委召开五届十二次全委会

来源:农工党日照市委  时间:2020-08-11 14:30:16  编辑:

8月5日,农工党日照市委召开五届十二次全委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日照市委主委林玉营主持会议,副主委惠旻、市委委员出席会议,市委机关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经过讨论,决定:批准11位同志的入党申请;成立农工党日照市委监督委员会,授予文体支部和综合支部“先进基层组织”称号,授予马良志等20位农工党员”优秀党员”称号。
会议指出,每一个农工党员都是党组织有机体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新党员的发展在政治觉悟、工作实效、思想作风等方面严格落实了评选标准,做到了把握大局、严谨规范、实事求是,有助于保持党员队伍的优秀本色和理想情怀。
会议指出,市委监督委员会的成立对于市委会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对于市委会程序化、制度化、民主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根据农工党山东省委相关会议精神选好监督委员会成员,充分发挥监督鞭策职能。
会议指出,在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之际,对先进基层组织及优秀党员进行表彰,既是对优秀集体和个人所作贡献的肯定和鼓励,也是为全体党员队伍树立楷模、增强学习上进的动力,促进农工党员整体履职水平的提高和自身建设的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