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日照市委召开五届十三次全委会

来源:农工党日照市委  时间:2020-08-21 10:39:50  编辑:

8月20日上午,农工党日照市委召开五届十三次全委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日照市委主委林玉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日照市委副主委惠旻主持会议,市委委员参加会议,市委机关有关同志及市委各支部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及农工党中央、农工党省委、中共日照市委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20年以来,农工党日照市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市农工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疫情防控和助力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资政,截止目前提交市政协、农工党省委社情民意信息共36篇,被采用31篇,报书记直通车一篇并获主要领导批复;以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为契机开展座谈会、书画展、摄影展、文艺展等系列庆祝纪念活动,展现了新时代农工党员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会议指出,在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之际,农工党日照市委获得了中央、省委的系列表彰。这既是对农工党日照市委、基层支部和个人所作贡献的肯定和鼓励,也为全体党员树立了楷模、增强了学习上进的动力,促进全市农工党员整体履职水平的提高和自身建设的强化。希望全体农工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理论武装,画好最大“同心圆”;要积极参政议政,按时高质完成政协提案。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到政协提案工作早着手、早准备;要深入开展调研,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使调研报告真正能够反映实情、解决问题;要发挥党派优势积极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引导党员积极参与全市重点工作创建活动,擦亮“关爱光明行动”“送医进百村”等社会服务品牌,丰富活动形式,做好活动宣传;要根据全年工作计划完成情况,统筹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的关系,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