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潍坊市综合总支“农工党员之家”挂牌成立

来源:农工党潍坊市委  时间:2020-08-25 15:42:24  编辑:

8月21日,农工党潍坊市综合总支“农工党员之家”成立并举行挂牌仪式,农工党潍坊市委主委刘棣俭出席活动,农工党市委于贞杰、赵振玺、崔向东、张健等参加活动。
农工党潍坊市综合总支按照农工党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高度重视“农工党员之家”建设,积极动脑筋、想办法,做到了“农工党员之家”有固定活动场所,有满足日常活动的基本设施,有“农工党员之家”标志,有新型政党制度和党章党史宣传,有学习资料书刊,有相关组织制度等。
刘棣俭对综合总支“农工党员之家”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基层组织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农工党员之家”建设的重要意义,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利用现有资源,克服建设过程中各种困难,扎实推动“农工党员之家”建设,不断提升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