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滨州市基层组织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观影活动

来源:农工党滨州市委  时间:2020-09-01 15:05:12  编辑: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为了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农工党员爱国主义情怀,8月28日,农工党滨州市直一、二支部及滨城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影片《八佰》。农工党滨州市委主委刘凤参加活动。
影片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后期,中国军队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坚守闸北四行仓库、掩护主力部队撤退,英勇抗战四昼夜阻击日军的故事。影片中,革命烈士为反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身绑炸弹跳下仓库炸毁日军进攻小队,面对飞机的扫射用人肉护住旗杆不倒等不怕牺牲、勇于献身的场景,深深感染了观影的每一位农工党员。“国人皆如此,倭寇何敢”“中华民族必胜”等台词更是激发了大家浓厚的爱国热情,并在映后抒发自己的所思所想,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