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多名农工党员获山东名中医药专家、基层名中医称号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9-10 10:10:20  编辑:

近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下文(鲁卫中医药科教字〔2020〕1号)公布了2020年山东名老中医、山东名中医药专家和山东基层名中医名单,我省8名农工党员榜上有名。
 
2020年山东名中医药专家
张思超  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温病教研室主任(50岁以上)
李秀荣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肿瘤科副主任(50岁以上)
郑祖峰  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50岁以上)
姜荣钦  青岛中西医结合医院急诊科及重症监护室主任(50岁以上)
朱爱茹  菏泽市中医院皮肤科主任(50岁以下)
尹晓华 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中医科主任(50岁以下)
 
2020年山东基层名中医
田跃驰  烟台市芝罘区黄务中心卫生院医业务院长
徐建升  东营市东城医院中医科主任
 
此次评审在全省医疗卫生、教学和科研机构中从事中医药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中展开,最终确定山东名老中医10名、山东名中医药专家80名(其中50周岁以下的中医临床人员24名)、山东基层名中医12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