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9-10 19:04:17  编辑:

9月10日,农工党山东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8月24日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和9月8日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任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省委主委段青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吕善勇、王军、刘德山,秘书长付军、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段青英主委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第三卷的出版发行,对于推动我们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具有重要意义。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聚焦国家“十四五”规划、特别是中共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关注的重点问题、国家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关键问题,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紧密结合改革发展稳定等各方面工作,围绕 “健康中国”“美丽中国”两条主线,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要进一步加强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的自身建设;按照全面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任务的要求,继续做好云南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做好大方县脱贫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工作;围绕生态环境保护特别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深入议政建言,为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