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滨州市委举办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农工党滨州市委  时间:2020-09-30 11:03:56  编辑:

为增强党员干部履职能力和水平,9月23日-26日,农工党滨州市委举办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滨州市委主委刘凤,农工党滨州市委副主委孙翠玲和骨干党员20余人参加活动。
在滨州社会主义学院,参训党员先后听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等专题讲座,系列讲座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经济发展形势,为更好地发挥参政作用启发了思路。
随后,培训班学员赴南京拜谒邓演达烈士墓,深切缅怀农工党创始人邓演达,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在邓演达烈士墓前,大家集体默哀,行三鞠躬礼,并敬献花篮,表达对邓演达烈士的追思之情和崇高敬意。
培训班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年农工党成立90周年这一特殊时刻祭拜我党主要创始人邓演达有着更深刻的意义,要永远学习邓先生的高尚情操和爱国革命精神,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薪火相传,让英烈精神永放光芒。大家决心把弘扬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凝心聚力、扎实奉献,为发展多党合作事业、为建设富强滨州贡献农工党人的坚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