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烟台市委召开纪念农工党成立90周年暨七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农工党烟台市委  时间:2020-09-30 11:06:43  编辑:

9月30日,农工党烟台市委召开纪念农工党成立90周年暨七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主委李京波,副主委邹常厚、王茂波,秘书长贺业赤出席会议。各市委委员、总支(支部)主委、2019年度新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农工党成立90周年纪念大会中共中央贺词;传达学习了农工党中央十六届十次中常会精神、农工党省委七届十二次和十三次常委会议精神、全市各民主党派上半年调研成果座谈会、上半年工作交流协商座谈会精神;通报了今年来社情民意报送及采用情况;观看了纪录片《铁血丹心邓演达》。
李京波在讲话中回顾了农工党90年的发展历程,指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是农工党前进道路上的定盘星、指南针,是农工党健康发展和彰显使命价值的根本所在。李京波指出,今年来,尤其是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有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的智慧和力量。李京波强调,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铭记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从历史中汲取宝贵经验和前进动力。要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上新台阶,突出重点,集聚合力,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工作水平。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打响“农工星光行动”社会服务品牌。
会后,与会党员集体赴海阳地雷战纪念馆、许世友将军胶东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和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前辈的红色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旗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以实际行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