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黄秀玲到菏泽市立医院开展人才工作调研

来源:农工党菏泽市委  时间:2020-10-12 12:17:46  编辑:

2020年10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黄秀玲到菏泽市立医院开展人才工作调研。中共菏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招才引智服务中心主任邓显杰,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佩宪,农工党菏泽市委副主委、市立医院副院长司世同,农工党菏泽市委秘书长包立强参加调研。
邓显杰介绍了目前菏泽市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的各项优惠政策。菏泽市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冯峰介绍了医院的人才架构、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与不足之处。张佩宪、司世同、叶永强、周东生、杨一涛等专家学者对于如何引进和培养人才,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想方设法引进人才,给人才以发展的平台成为大家的共识。
黄秀玲提出,市立医院要与高校联手,提升医院的品味与竞争力;建议肝胆外科叶永强主任与其导师进行协调,在菏泽市立医院成立肝胆外科院士工作站。黄秀玲强调,医院是技术人才高度集中的部门,组织部门在人才评奖等方面应该对医疗卫生人员进行倾斜,以提高他们的荣誉感,加强他们的自尊心和自信心,从而提高他们的服务热情,这对于人才的发展和留住人才至关重要;各职能部门不仅要认真领会菏泽市的各项人才政策,使人才政策能够落到实处,补齐人才短板,使菏泽市的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能够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