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张兵调研农工党枣庄市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20-10-14 10:27:35  编辑:

10月9日,中共枣庄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兵一行到市中区调研农工党枣庄市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农工党枣庄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朱景宜,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甘泉陪同调研。
张兵一行实地参观了农工党山东省委党史基地、农工党枣庄市直总支“党员之家”,听取了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汇报,对农工党枣庄市委加强党史基地建设、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有关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农工党枣庄市委建好用好党史基地,充分发挥基地存史、资政、团结、育人作用,广泛宣传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点带面提升基层组织规范化水平,着力打造“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优秀民主党派基层组织。
今年以来,农工党枣庄市委紧紧围绕“人才强党战略”,以“强组织、增活力、创先优、新气象、新面貌”为主题,以制度建设、学习培训、创先争优、基地创建为抓手,全面开展基层组织建设标准化活动。今后,市委会将把党史基地作为联系基层党员的重要纽带与桥梁,继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加大建设力度,推进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