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共日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明铭到农工党日照市委机关调研

来源:农工党日照市委  时间:2020-10-16 10:35:22  编辑:

10月15日,中共日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明铭到农工党日照市委机关走访调研。农工党日照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林玉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滕厚林,农工党日照市委副主委惠旻陪同调研。
明铭看望了党派机关工作人员,与农工党市委委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农工党日照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林玉营介绍了农工党日照市委组织情况,汇报了农工党日照市委在坚持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届别优势、做好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介绍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目标方向。
明铭对农工党日照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农工党日照市委作为全市成立最早、成员最多的市委会组织,多年来,始终以政治建设为核心,坚持政治引领,带领广大党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参政议政,着力做好社会服务,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都取得了很大成绩,党派工作有特色、有成效。明铭表示,中共日照市委统战部将与党派以诚相待、坦诚交流,促进我市统战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农工党市委委员、市委机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