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林玉营带队调研日照市水文工作

来源:农工党日照市委  时间:2020-10-21 14:22:41  编辑:

10月2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日照市委主委林玉营带队就日照市水文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日照市委副主委惠旻及日照市水文局局长许彦刚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傅疃河水文站、日照水库水文站、水环境监测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实地查看了缆道测流、水文巡测装备及降水、蒸发观测,参观了日照水库水文站水文设施工程,观看了水文局职工朗诵的《日照水文赋》和水文专题片,听取了市水文局负责同志对日照市水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就水资源管理、水质监测及水文工作基层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
林玉营对日照市水文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日照市水文局在全力做好汛期雨水情测报和信息服务、加大城市水文工程建设力度的同时,主动服务水资源的管理、开发、利用,扎实开展水质监测,有效推动了生态日照建设,为全市应急响应、水资源调配、城市发展和大项目建设提供了科学依据和技术支撑。市政协和农工党日照市委将继续关注水文事业发展,在推动水文工作基层服务体系建设、水文设施设置和保护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日照市水文工作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