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淄博市委联合举办参政履职沙龙活动

来源:农工党淄博市委  时间:2020-11-16 08:43:08  编辑:

11月12日,农工党山东省委、淄博市委联合举办参政履职沙龙活动,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农工党淄博市委主委张京河等有关同志参加活动,20余名政协委员、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参加座谈。
农工党省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部同志分别介绍了提案、打造社会服务品牌活动和社情民意信息写作等工作情况,并提出近期的参政履职重点和热点问题。与会党员结合自身专业和岗位优势,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展开讨论,提出下一步参政议政的方向和思路。
王军副主委对农工党淄博市委参政履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是发挥民主党派履职能力的首要任务。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广阔舞台,对参政党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以纪念农工党成立90周年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农工党爱国革命的优良传统,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党员们要提高政治敏锐度、强化自身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岗位及专业优势,积极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