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济宁医学院支部联合市医保中心共同开展“医保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农工党济宁总支  时间:2020-11-18 18:27:44  编辑:

为帮助在校大学生更好地了解我国的医保政策,以便看病就医时可以更好地享受相关医保待遇,提升看病就医的满足感,11月14日,农工党济宁医学院支部联合学院统战部、学生会邀请济宁市医保中心工作人员在济宁医学院学术报告厅为在校大学生送上了一堂精彩的医保知识讲座。
本次“医保大课堂”主要向同学们讲述了参加医保的重要性以及我国医保制度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重大成效,并且详细地介绍了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大学生就医结算等政策。
讲座最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医保问题,市医保中心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
农工党济宁医学院支部作为与学校联系最紧密的支部,同时发挥党派自身界别优势,主动关爱在校大学生的成长和健康需求,积极组织开展“医保知识进校园”活动,让更多的在校学生意识到参加医疗保险的重要性,同时增强了健康风险防范意识,受到了广大在校师生的一致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