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枣庄市委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20-11-18 18:35:47  编辑:

11月12日,农工党枣庄市委在市政协四楼党派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副主委林青主持会议并领学。秘书长张荣民,市委委员、市直总支党员、骨干党员以及机关干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大力弘扬农工党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组织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市广大农工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