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潍坊市委召开五届十九次市委(扩大)会议

来源:农工党潍坊市委  时间:2020-11-20 16:28:00  编辑:

11月20日下午,农工党潍坊市委召开五届十九次市委(扩大)会议,农工党潍坊市委主委刘棣俭主持会议,副主委赵振玺、二级调研员崔向东及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和机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安排了政协大会发言和集体提案等有关事宜。
刘棣俭强调,全市农工党员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坚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棣俭要求,要高度重视政协大会发言和集体提案工作,进一步提高政协大会发言和集体提案的质量;要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做到思想不松懈,作风不松弛,工作不松劲,坚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投入到年底各项工作中去;要认真梳理年底各项工作,做到周密部署,统筹安排,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