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济南市委传达学习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20-12-01 10:26:04  编辑:

11月30日下午,农工党济南市委召开主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孙立成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11月27日下午,中共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机关,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为扎实做好济南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和2021年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段青英表示,孙立成书记专程走访、看望民主党派,听取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多党合作事业的高度重视,对民主党派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格外关怀,让我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倍增动力,也对济南今后发展充满干劲和信心。孙立成书记的讲话对我们做好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要及时传达学习孙立成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一要凝聚力量,坚定信念。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新部署新任务,奋力做好各方面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贡献。
二要汇聚力量,贡献智慧。聚焦深入贯彻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全市农工党员要主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编制“十四五”规划和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加强前瞻性、全局性思考谋划,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
三要锤炼力量,提质增效。农工党济南市各级组织要带领广大农工党员把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创新工作思路,找准发力方向,提升履职水平,按照孙立成书记指出的要求,切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凝聚共识谋发展,民主监督见实效,提高本领强担当,为打造“五个济南”,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