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威海市委筹委会开展“建设精致城市,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来源:威海市筹委会  时间:2020-12-01 15:16:07  编辑:

11月29日,农工党威海市委筹委会到文登区开展“建设精致城市,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活动。主委李光华、副主委王玉珍、徐伟,各小组党员28人参加活动,文登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永红陪同调研。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大水泊镇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设计村”、“漫画村”、慈口观村、米山镇西铺头村田园综合体、米山水库展览馆等地,对文登区进行改革创新,紧扣“文德天下,登峰如画”形象定位,创新实践带有浓郁“全域”治理思维的乡村振兴“文登方略”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文登区实施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表示由衷的赞叹。
李光华要求,参与调研的党员们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和调研的心得体会,在实施乡村振兴的规划引领、人才政策、科技助力、强化特色、策划宣传等方面积极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为助力威海市更好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献计出力,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