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临沂市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述职评议会

来源:农工党临沂市委  时间:2021-01-18 14:54:54  编辑:

1月14日,农工党临沂市委2020年度总结大会暨述职评议会召开,农工党临沂市委主委任兴业,中共临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李静,市委统战部党派科副科长陈燕红,农工党市委副主委张永民、王观利、韩冬梅,秘书长薛福香及全体市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农工党中央十六届四次会议精神、农工党省委七届五次会议精神;表彰了近年来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基层组织和党员,以及积极投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面总结了农工党市委2020年的工作,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指明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任务目标;进行了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
任兴业指出,2020年农工党临沂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提升履职能力,扎实推进市委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2021年,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围绕中共临沂市委的中心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履职尽责,争取以优异的成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李静对农工党临沂市委2020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农工党市委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在参政议政中求实效,在政治协商中有担当,在民主监督中建诤言,在服务大局中出实招,为全市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新贡献。
1月14日下午,农工党临沂市委召开了领导班子2020年民主生活会,任兴业主持会议,中共临沂市委统战部党派科张钰霄到会指导。任主委代表农工党市委班子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市委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任兴业要求,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农工党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领农工党市委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加强与党员的联系,深入基层,为党员服好务,排忧解难。要在廉洁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持续抓好思想深化和整改落实工作,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快全市农工党事业发展的催化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