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济南市委联合槐荫区总支开展餐饮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调研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21-01-18 16:20:49  编辑:

1月15日,农工党济南市委专职副主委华文俊带领调研组到槐荫区开展餐饮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调研,秘书长林霞、槐荫区总支主委刘莹莹、原主委张建基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查看了济南乐滋帮厨有限公司承包的山东高速广场、省气象局等单位的食堂,深入到到操作间、进餐区、消毒区实地查看餐饮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听取现阶段食堂的防疫措施及安全生产预案,并就安全生产落实情况与食堂职工进行交流。农工党员、食堂负责人张建华详细介绍了济南乐滋帮厨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发展情况,汇报了在疫情当下食堂的各种防控管理制度,以及职工防疫措施、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的情况。
华文俊在听取汇报后对餐饮食堂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指出食堂作为防疫的重点部位,要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公共场所和工作场所消毒工作,务必做好个人防护,积极从严加强疫情防控管理,保障就餐食品安全,要求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