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济南市委赴商河县玉皇庙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21-01-21 15:27:43  编辑:

1月20日上午,农工党济南市委联合济阳区支部到商河县玉皇庙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农工党济南市委秘书长林霞、济南市乡村振兴服务队商河二队队长王光华、商河县玉皇庙镇党委书记李孝玉等参加活动。
一行人先后深入玉皇庙镇刘东村、刘西村、乔家村等地看望当地村民代表,为“最美农家院”授牌并赠送慰问品,送去了来自农工党的关怀和温暖。
林霞表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农工党济南市委此次深入玉皇庙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是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发挥民主党派力量开展社会服务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农工党济南市委将继续围绕助力乡村振兴,强化美丽济南主题,服务大局工作,充分发挥专家资源等优势,广泛动员农工党员积极参与爱心奉献,不断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