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政协委员积极履职滨州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

来源:农工党滨州市委  时间:2021-02-02 15:16:17  编辑:

1月26日至29日,滨州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胜利召开,滨州市农工党员中的12名市政协委员积极参政建言,展现履职风采。
农工党滨州市委副主委高玉君代表市委会作题为《“三端”发力提升职业教育适应性 促进“双型”城市建设》的大会口头发言;委员陈明作题为《加强外资招商 促进对外开放》的大会口头发言,两件口头发言均被滨州日报“两会好声音”专栏报道。
农工党滨州市委作题为《发展会展经济 助推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的书面发言;委员高玉君、李淑艳、韩梅海、陈明和李明月分别作书面发言。
在科协、科技界,教育界,体育界,无党派人士、共青团、青联政协委员讨论联组,委员陈明和李明月作为代表发言,从科技创新、产教融合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受到中共市委书记佘春明的关注与认可。
委员韩梅海提出的《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培育和打造行业能工巧匠队伍》和高三阳提出的《徒骇河取水完成市区水系补给 盘活市内城区水域》,被滨州电视台、滨州日报、鲁中晨报、大众日报、滨州新闻、齐鲁网等多家媒体报道,受到社会广泛关注。韩梅海履职事迹还被市电视台《代表委员风采》栏目报道,并于会议期间播出。
会议期间,农工党滨州市委共提交集体提案9件,大会发言8件,个人提案近40件,涉及经济发展、社会治理、民生改善和城乡建设等方面。农工党参会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严守大会纪律,围绕“六稳六保”和“七富七强”,聚焦滨州“七个走在前列、八个全面开创”等方面积极参政议政,彰显了农工党员的履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