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齐鲁医院支部召开2020年总结大会暨春节座谈会

来源:农工党齐鲁医院支部  时间:2021-02-08 14:56:17  编辑:

2月6日,农工党齐鲁医院支部在丰泽金融产业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总结大会暨春节座谈会,对2020年度支部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农工党省委副主委王军、刘德山、秘书长付军,齐鲁医院党委副书记林亚杰、宣传统战部部长李宁参加会议。支部副主委庄学伟主持会议。
农工党省委副主委、齐鲁医院支部主委刘德山从理论学习、作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履职参政、社会服务及扶贫、支部基层组织建设以及支部党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等方面全面总结了支部2020年工作。刘德山指出,2021年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统一战线理论,加强农工党党章党史学习;要做好政治交接和履职考核,积极吸收优秀人才加入农工党;继续建设党员之家,积极组织义诊、疫情防控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活动;大力开展调研活动,加大党员培训力度,努力提升支部党员参政水平和能力。
林亚杰指出,2020年齐鲁医院各项工作取得了重大突破,2021年将以党建引领医院发展、全面提升医院管理,希望民主党派充分发挥建言献策作用,对医院统战工作提出建议,争做卓越齐鲁人。
王军为支部党员作了“凝心聚力献良策,参政履职促发展”的专题讲座,就民主党派职能、如何参政议政以及调研报告的撰写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付军和李宁对支部2021年的发展计划提出了建议和期望。参会农工党员就参政议政的有关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本次会议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线上近20余名党员参与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