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1-02-08 15:06:57  编辑:

2月8日,农工党山东省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主委段青英、副主委吕善勇、秘书长付军、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段青英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全省统战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的重要论述,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按照“一三三四”全省统战工作重点部署,着力抓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贯彻落实。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引导广大农工党员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奋力开创新时代多党合作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