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鼓干劲强使命勇担当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1-02-23 14:28:30  编辑:

为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省民主党派机关第五党支部(农工党山东省委机关中共党支部)联合省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党支部、一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法信、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及各支部党员同志参加。市中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云刚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先后参观了数字经济产业园、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济南金融商务中心区(市中区)服务中心,并召开座谈交流会。支部书记孙文彬主持座谈会,市中区金融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张继忠同志介绍产业园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党建引领创建模范机关情况,吕善勇副主委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收获很大,机关中共党支部今后要经常开展组织好主题党日活动,多走进基层,多出门学习,多方位调查研究,助推农工党省委中心工作。省委统战部李法信副部长充分肯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创新举措,强调要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做好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同时建立健全协作机制,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交流。
通过参观学习、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表示收获良多,拓展了视野,开阔了眼界,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