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举办党史教育大讲堂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1-03-25 17:26:22  编辑: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深入开展以中共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26日下午,农工党山东省委在济南举办党史教育大讲堂,邀请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党建部教授、党的学说史教研室主任张书林做辅导报告。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段青英、副主委吕善勇、仇冰玉、王军、刘德山、秘书长付军出席活动。
张书林教授的报告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题,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全面梳理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并对如何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系统解读。
党员们表示,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从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合作初心,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认真履行新时代参政党职能,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农工党山东省委七届十四次常委会议暨2021年全省党务工作会议与会人员、农工党济南市委机关干部、省直基层组织和济南市部分骨干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