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济南市监督委员会开展学“四史”·强监督·做表率学习教育参观活动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21-03-29 14:19:31  编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3月27日,农工党济南市第十一届监督委员会联合槐荫区总支部组织监委会委员、骨干党员赴莱芜战役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并召开学座谈会,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监委会主任段林,秘书长林霞,正处级领导干部刘国华参加活动。
大家沿着革命足迹,参观了珍贵的历史图片、实物展示,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浴血奋斗、为争取民族解放和现代化建设所付出的不懈努力,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光辉历史和为中国人民的翻身解放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
座谈会围绕学“四史”·强监督·做表率主题展开热烈讨论,监督委员会委员表示,要学习前辈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不断增强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和自律意识,不断提高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约束、自我完善的能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凝心聚力,锐意进取,踊跃参加市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十一届监委会委员、槐荫区总支委员、各支部主委、骨干党员,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