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德州市委召开四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农工党德州市委  时间:2021-03-30 11:50:57  编辑:

3月28日,农工党德州市委召开四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农工党中央十六届十二次中常会精神及农工党山东省委七届十四次常委会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谋划部署2021年各项工作。副市长、市委主委张桂爱做工作报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于清泉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文远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农工党山东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实施意见》、《农工党山东省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农工党山东省委参政履职考核办法》等文件精神,对2个优秀基层组织、26名党员进行了表彰。
于清泉对农工党德州市委一年来在建言资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各领域中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在履职实践中提升能力,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谋成事之举;三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做合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建设“富强、活力、幸福、美丽”新德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桂爱做了《农工党德州市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对2021年工作进行详细深入的部署安排,指出,2021年农工党德州市委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聚焦我市“十四五”规划实施,加强参政议政队伍建设,构建大资政建言格局,在新时代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光荣使命,在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征程上同心同德,凝聚合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市委委员、党内监督小组成员、各支部委员会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及骨干党员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