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济宁总支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农工党济宁总支  时间:2021-03-31 11:18:42  编辑:

3月28日,农工党济宁总支2021年度工作会议在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召开,总支主委张璇做《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的报告。总支委员刘连青主持会议,总支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0年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参政议政、宣传、社会服务和联络专委会管理办法进行解读和审议讨论。各支部主委签订了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总支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指出,在过去的一年,总支紧紧围绕中共济宁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履职作为,充分发挥了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农工党员充分发挥自身医药卫生界别优势,夜以继日奋战在防疫和患者救治工作第一线,充分体现了关键时刻农工党员们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报效祖国、奉献社会的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体党员要继续抓好思想建设,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通过参观爱国教育基地、学习座谈、观看记录片等方式,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增强党员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提高党员政治素养和政治把握能力,增强跟党走的自觉性。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养高、责任心强、能力过硬的队伍。要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以推动发展为重点,积极主动建言履职,凝心聚力,务实创新,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中努力开创农工党济宁总支工作的新局面,为推动济宁市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100岁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