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枣庄市七届三次监委会议召开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21-04-02 14:27:10  编辑:

4月2日,农工党枣庄市七届三次监委会议在市政协四楼党派会议室召开。农工党枣庄市委副主委、监委会主任李培永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七届监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中国农工民主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农工党山东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内监督条例>实施意见》,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枣庄市监督委员会会议制度》《中国农工民主党枣庄市监督委员会调研规程》《农工党枣庄市监督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对2021年度监委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培永指出,2021年,监委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农工民主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农工党山东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内监督条例>实施意见》,积极履行监督职责,进一步完善监督的形式、方法和内容;要不断强化教育培训,深化理论政策学习,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敢担当的高素质内部监督工作队伍;要加强制度建设,用好监督形式,形成监督实效,为农工党枣庄市委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