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枣庄市七届十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21-04-02 14:29:37  编辑:

4月2日,农工党枣庄市七届十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农工党枣庄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林青主持会议,副主委李培永、王涛,秘书长张荣民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农工党十六届十二次中常会、农工党2021年全国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农工党山东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内监督条例》实施意见、《农工党山东省委参政履职考核办法》;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枣庄市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农工党枣庄市第七届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农工党枣庄市委会2021年重点工作》。
艾百灵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枣庄建市60周年、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起步之年。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全国两会部署要求上来。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认真开展以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要聚焦中共枣庄市委“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决策部署和全市统战工作“一二三四五”重点工作部署,积极履职尽责;要以市委会和基层组织换届为契机,换出组织建设新干劲、新气象;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党内监督,努力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农工党枣庄市第七届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第七届监委会委员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