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到惠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1-04-02 14:32:07  编辑: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4月1日,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率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一行来到惠州邓演达故居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张明勇,副会长及理事代表15人参加。
在邓演达的故乡——惠州,农工党员共同参观邓演达故居纪念园,重温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创始人邓演达革命的一生,向邓演达铜像敬献花篮,表达对农工党创始人邓演达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同民主党派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铭记农工党前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前进的光荣传统。
通过开展活动,王军副主委要求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要继续巩固政治共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履职尽责,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活动期间,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一行到广东圣丰集团、农工党广东省委走访交流座谈,并召开三届四次会长(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