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日照市委举行中共党史现场教学活动并调研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农工党日照市委  时间:2021-04-30 10:51:42  编辑:

为深入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29日上午,农工党日照市委举行中共党史现场教学活动。农工党日照市委主委林玉营,中共日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滕厚林,农工党日照市委副主委惠旻、秘书长陈德出席活动,农工党直属经济科技支部、综合支部、市直机关支部20余人参加活动。
在中共日照县委第一任书记、革命烈士安哲纪念馆,大家瞻仰了安哲烈士塑像,听取了安哲烈士的成长经历和英雄事迹介绍。纷纷表示,安哲烈士以身报国、无限忠诚的革命主义精神,到今天还具有深远的影响,激励着我们继续前进,坚定了农工党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
在山海天安哲小学,少先队员带领大家参观了红色文化长廊和安哲烈士事迹展厅,详细了解安哲小学注重红色文化教育、传承革命基因的优良校风,亲身感受红色基因在日照大地的传承和发展。农工党员们还为孩子们带去了部分学习用品,孩子们非常高兴,为农工党员代表献上了红领巾。
中共党史现场教学活动后,一行人到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两城河口国家湿地公园、日照海洋科普馆考察海洋生态保护工作。在两城河口湿地,听取了山海天管委关于加强陆海统筹、开展海洋环境保护治理情况的介绍,了解了两城河口湿地的生态保育、恢复重建、科普宣教等工作现状。在海洋科普馆,大家详细了解了海洋知识、现代海洋科技、海洋文化以及海洋、科技、人之间的互动关系,增强了海洋保护意识,为今年开展海洋环境保护工作调研做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