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济南市委举办“忆百年奋斗路 启时代新征程”知识竞赛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21-04-30 10:54:44  编辑:

4月29日,农工党济南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忆百年奋斗路 启时代新征程”知识竞赛举行,农工党济南市各总支、支部的13支代表队参加竞赛,专职副主委华文俊参加活动,秘书长林霞主持知识竞赛。
竞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附加题三种题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选手们全神贯注、认真思索、积极回答,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展现党史学习成果和所在队伍的精神风采。在答题互动中,加深了党员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经过激烈角逐,天桥区总支夺得一等奖,莱芜区总支和建设行业支部夺得二等奖,历城区总支、槐荫区总支、章丘支部和科技支部夺得三等奖。市中区总支、市直四支部、历下区总支、济阳支部、市直三支部和高新区总支获得纪念奖(按初赛必答题成绩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