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枣庄市委赴济南调研医药健康产业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21-04-30 15:55:13  编辑:

4月28日至29日,农工党枣庄市委副主委林青一行6人,赴济南调研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山东颐泽天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钰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现状及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在山东颐泽天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AI技术在医学领域的应用及产品研发、智能生产、应用场景等情况介绍。在山东钰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就远程医疗技术、医疗服务模式、产品优势等进行深入交流。
林青指出,医药健康产业是枣庄市“6+3”现代产业体系之一,是枣庄市重点培育的优势产业,加快发展医药健康产业是实现枣庄市绿色发展、转型振兴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了济南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优势和好的做法,为提升调研的针对性可行性奠定了基础。林青表示,下一步,调研组将紧紧围绕促进枣庄市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努力提升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质量、建立健全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机制、培育医药健康产业集群等方面,继续深入调研,为助力枣庄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贡献农工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