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青岛市委组织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农工党青岛市委  时间:2021-05-08 09:46:25  编辑:

4月25日至28日,农工党青岛市委组织2020年度30余名新党员赴威海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农工党青岛市委副主委赵起良出席活动。
赵起良在动员讲话上要求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同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实施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言献策、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结合起来,齐心协力,开拓创新,推动农工党青岛市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共威海市委党校副教授徐丽卿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与经验启示》的讲座,结合鲜活的党史故事,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随后,党员们在威海刘公岛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胶东育儿所纪念馆、郭永怀事迹陈列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通过认真聆听生动的讲解,党员们重温了革命历史,了解了抗日战士鲜为人知的战斗故事和感人事迹。一件件历史实物、一幅幅珍贵图片,生动再现了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光辉岁月,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中共党史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精神发扬好,坚定信念、甘于奉献,主动作为、追求卓越,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