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进行轮值会长工作交接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1-05-08 09:51:36  编辑:

5月6日,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召开四月、五月轮值会长工作交接会议。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长张明勇、轮值会长王建丰等参加会议。
张明勇表示,在4月份轮值会长组织下,联谊会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圆满完成任务,同时对接下来与农工党广西区委企业家联谊会的来访交流活动进行准备部署工作。希望5月份轮值会长及全体成员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无私奉献,以更高的热情做好企业家联谊会各项工作。
五月份轮值会长王建丰针对本月开展“百企走进创新谷”活动计划进行发言,并积极组织策划开展建党百年,共学党史教育学习,通过企业交流走访,外出参观调研等方式继续推进联谊会有意义的项目落地,齐心协力共同发展。
王军副主委对企业家联谊会班子成员积极、主动、务实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他表示,作为一个组织要做好树立标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履职,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优势,在实践中不忘初心、努力探索。同时,在建党百年之际,组织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周密计划,合理安排,制定好工作计划,严格按照章程开展活动,不断塑造提升企业家联谊会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