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机关举办“学中共党史·寻红色足迹”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1-05-08 10:04:15  编辑:

5月7日,农工党山东省委机关赴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举办“学中共党史·寻红色足迹”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秘书长付军,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时华勤参加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大峰山革命英雄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向革命先烈三鞠躬,表达对烈士们的哀思。随后来到中共长清县委旧址、初心广场、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进行现场学习,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述革命前辈事迹,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了解革命先烈带领泰西地区人民作战、生活、生产的场景,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英勇无畏的革命斗争精神,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下午,大家到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马套教学点现场观摩乡村振兴建设工作,参观了马套村党群服务中心、茶文化体验区和古槐路中共党史学习专栏,了解马套村党支部建设和乡村振兴的发展轨迹,真切地体会到村级党组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诚信、奋斗、实干、和谐”的马套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表示要努力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定不移地与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以履职尽责和自身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共百年华诞。
农工党山东省委机关全体人员和农工党济南市长清区支部党员参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