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滨州市委赴临沂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农工党滨州市委  时间:2021-05-11 12:56:38  编辑:

5月7日至9日,农工党滨州市委主委刘凤带领党员赴临沂开展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副主委孙翠玲、秘书长李淑艳和支部负责人十余人参加活动。农工党临沂市委主委任兴业,副主委王观利,秘书长薛福香参加相关活动。
学习组一行先后到沂蒙革命纪念馆和孟良崮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听取沂蒙精神的事迹介绍,通过大量详实的历史史料、图片,了解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沂蒙山区艰难而又光荣的革命历史,感受沂蒙人民为民族解放忘我奉献、可歌可泣的英雄壮举。在孟良崮革命烈士墓区内,苍松翠柏掩映下的烈士墓碑庄严肃穆,学习组一行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缅怀在战争中牺牲的烈士。
学习组一行还到朱家林田园综合体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先后参观了田园客厅、乡村生活美学馆等项目,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田园综合体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等介绍,了解到当地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发挥社会资金作用,从脱贫攻坚到田园综合体融合发展的先进经验。
此次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农工党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职责,脚踏实地工作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回顾艰难岁月,重温光辉历史,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实践、崇高品格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学习沂蒙人的艰苦奋斗、改革创新、务实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履职作为,为助力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学习组一行还与农工党临沂市委机关就如何做好机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双方均表示对方的很多经验和做法对自身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和指导作用,希望今后加大交流学习力度,互通有无,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