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广西区委企业家联谊会一行来鲁交流考察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1-05-12 16:31:32  编辑:

5月11日,农工党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何玉庭率农工党广西区委企业家联谊会一行18人来鲁开展考察学习交流活动。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秘书长付军,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张明勇等有关同志陪同考察团一行参观企业家联谊会办公文化建设。
座谈会上,王军副主委首先对农工党广西区委企业家联谊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明勇介绍了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在履行社会服务、加强自身建设、服务经济社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所取得的工作成效。
何玉庭副主委对农工党山东省委及企业家联谊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工作有特色、有成效,值得广西学习和借鉴,要进一步提高基层组织活力,努力打造特色品牌。
王军副主委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能够为两省的企业家联谊会搭建一个互动沟通的平台,加强联谊交流,实现资源共享,提升联谊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履职尽责、服务发展,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期间,两省的企业家联谊会代表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表示今后继续将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动和促进组织发展,携手共续美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