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德州市委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农工党德州市委  时间:2021-05-14 21:01:54  编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加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5月11日,农工党德州市委赴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骨干党员、机关工作人员等36人参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通过聆听讲解、浏览图片、观看视频、场景模拟等形式,深刻地学习了革命前辈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学习了模范榜样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秀事迹。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集中展现了不同时期无数优秀共产党员在不同岗位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的宝贵品格,为大家上了一堂严肃充实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课。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考察和沉浸式体验学习,大家受到极大的震撼和鼓舞,感受到了担当的力量,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把智慧和力量转化成服务社会的强大动力,切实担当起时代赋予参政党的新的历史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用实践诠释农工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