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枣庄市政协领导调研“委员之家”和农工党山东省委党史教育基地情况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21-06-01 11:01:18  编辑:

5月28日,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涛到枣庄郝涛企业形象策划有限公司,调研“委员之家”建设、农工党山东省委党史教育基地以及“有事好商量”委员会客厅建设情况。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主委艾百灵,枣庄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参加活动。
黄涛一行详细了解了“委员之家”建设和农工党山东省委党史教育基地情况,参加了“有事好商量”委员会客厅和“委员之家”揭牌仪式。
黄涛指出,农工党山东省委党史教育基地的设立,不仅是学习农工党历史、宣传统一战线理论和方针政策的窗口,而且为农工党界别政协委员加强团结联谊、践行协商民主提供了重要的履职平台。市政协“有事好商量”委员会客厅的设立则进一步延伸了政协工作的触角,是政协委员践行群众路线加强作风建设的有效途径。下一步,要把平台建设工作作为基层政协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践行为民初心的政治任务来抓,坚持高位推进、协作联动、统筹调度,确保“有事好商量”平台取得实效。要以农工党山东省委党史教育基地建设为依托,凝聚政协委员力量,广泛听取社情民意,协助市委、市政府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的利益和需求,努力把平台打造成为基层治理的“好帮手”、人民群众的“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