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王军副主委带队赴沂源县张家泉村对接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工作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1-06-01 15:57:59  编辑:

5月31日,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带队到沂源县西里镇张家泉村村对接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工作并进行调研。农工党淄博市委主委、二级巡视员张京河参加活动。
农工党省委是山东省委统战部5月28日部署第二批帮扶村后第一个到村对接的民主党派省委。沂源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成玉对王军副主委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农工党山东省委前期开展的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和感谢。
西里镇镇长杨红玉、副书记兼朱彦夫教育基地副主任崔传生、张家泉村党支部书记朱向峰介绍了张家泉村和教育基地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和规划。
王军副主委表示,农工党山东省委和淄博市委将从乡村发展实际出发,充分发挥党派界别特色和资源优势,积极寻找切入点,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助力西里镇的乡村振兴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