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三届二次理事会议召开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1-06-04 09:55:42  编辑:

5月29日,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三届二次理事会议在齐鲁创新谷召开。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山东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张明勇、各副会长、常务理事及理事参会,轮值会长王建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2021年工作要点报告,并就下一步工作发展进行部署规划。
王军副主委对企业家联谊会的工作成果与计划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一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引领,不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围绕我省十四五规划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谋划好工作重点。三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强基固本。四要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助力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担当作为、献计出力,为实现我省“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的目标任务贡献联谊会力量。
会上进行了中共党史教育动员,常务理事权西庆作代表发言。
会议结束后,由齐鲁创新谷发展中心举办的“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百名企业家走进创新谷”活动正式启动,济南市高新区创新谷发展中心副主任刘景浩出席并致欢迎词,创新谷发展中心投资促进部部长赵玺对创新谷建设情况进行介绍。
随后,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一行参观了北京理工大学前沿技术研究院及创新谷加速器项目——合新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