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东营市总支开展2021年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农工党东营市总支  时间:2021-06-07 18:55:53  编辑:

在“六五”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农工党东营市总支陆续在河口区河宁社区、垦利区胜锦社区开展2021年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系列活动。
6月2日,农工党河口区支部、河宁社区、区人民医院、永康医院联合开展了“学好百年党史 服务百姓健康”2021年环境与健康大型义诊活动,现场义诊280余人次,健康咨询150余人次,发放各种健康资料400余份。
6月3日,农工党东营市总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垦利区分局、垦利区胜锦社区举办“六五”环境日宣传、2021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进行了“人人共享健康生活”、“践行绿色低碳、保卫碧水蓝天”公益宣传、危险废物及垃圾分类的宣讲、环境与健康知识宣讲、医疗垃圾废物常识解读、义诊与健康咨询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共接诊200余人次,健康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各种健康资料300余份。
6月5日,农工党东营区支部联合区生态环境局在辛店街道东营区胜荣社区举办了环境与健康宣传活动。来自鸿港医院、区人民医院的党员医生为小区老年居民提供诊疗建议和健康咨询,发放环境与健康宣传单页200余份。
通过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系列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提升了居民保健意识,倡导了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