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联络委开展“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医疗服务品质”主题沙龙活动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1-06-07 19:00:13  编辑:

6月5日,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农工党山东省委联络工作委员会组织20余名医疗服务行业的党员,开展“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提升医疗服务品质”主题沙龙活动。农工党山东省委秘书长付军参加活动并讲话,农工党山东省委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志信主持活动。
付军秘书长就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作辅导讲话。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精神和内涵,要求与会党员秉持“讲政治、多交流、促发展”的精神,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在做好本职工作基础上,充分展现社会责任和担当,为健康山东做出积极贡献。
与会党员踊跃发言,表示通过此次沙龙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高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政治觉悟,同时也会积极发挥各自的优势,在参政议政、公益帮扶、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努力,履职尽责,奋力前行,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