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烟台市委联合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送医、送法、送科技下乡”活动

来源:农工党烟台市委  时间:2021-06-07 19:13:37  编辑:

6月4日,农工党山东省委、烟台市委赴莱州市平里店镇孙单村联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送医送法送科技下乡”活动,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农工党烟台市委主委李京波参加活动并致辞。农工党烟台市委副主委王茂波、秘书长贺业赤等参加活动。
王军副主委表示,中共十九大明确了乡村振兴战略的最终目标是乡村全面振兴,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全面实现。农工党将发挥优势、整合资源,为我省的乡村振兴和农村发展作出农工党应有的贡献。
李京波主委要求,农工党烟台市委要紧紧围绕中共烟台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聚力打造“农工星光行动”社会服务品牌,充分发挥党员优势,开拓社会服务渠道,创新社会服务的内容和形式,积极探索新机制,增强社会服务工作实效。
活动中,农工党爱心企业家捐赠复合肥10吨、药物43箱,价值共计30万元。义诊现场,医疗专家倾听群众的病情陈述,解答他们的病患困惑,向村民们传授相关疾病的防治和生活健康要则等知识,提出合理的治疗建议并进行用药指导。法律专家向村民们讲述了生活中的法律问题,普及了身边的法律知识。农业专家耐心地回答了村民们农技方面的问询。
本次活动共为100多名村民进行诊疗服务,提供法律和农技咨询90多人次。通过此次义诊活动,让这里的村民不出远门就能享受到优质高效的医疗、法律和农技服务,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交口称赞。